做颗带钢牙的葡萄

是刚买新手机得知一个星期后要给别人难过还是刚买就立刻被偷难过

是冷暴力一段时间分手难过还是猝不及防突然被分手难过

是亲人得了癌症慢慢忍受折磨离去难过还是得了急病抢救不过来离去难过


今天爸爸生日 一家人去散步 可是爸爸说什么都被妈妈一直怒怼 我都替爸爸觉得委屈

但是晚上妈妈眼红红跟我说 今天舅舅说外公眼神已经有点不集中 没有胃口 衰弱得很快
妈妈很难过地跟我说“我就快没有爸爸了”
我都无法安慰什么


还是蛮想带妈妈去看coco的

20岁之前大概是比较幸福的吧
如无意外只需要面对生离
20岁之后就要逐渐面对死别了

评论

© _布朗熊熊本轻松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