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颗带钢牙的葡萄



这两年的社交
比我前面20年加起来的都多
原先抗拒跟陌生人一起玩
现在觉得多认识人也不错
虽然还是会有点点害羞不说话
但是比之以前真是好太多了


等等等
终于等到约我出去啦!
虽然第一反应是拒绝( ー̀дー́ )
因为自从打call之后整个人都好丧啊
什么都觉得没意思了
以前一周过得像一天那么快
现在一周过得像一年
周末只想好好休息睡个好觉
但是想到这位仁兄那么久才约我
万一拒绝岂不是从此以后再也不敢约
算了算了还是去吧hhhh
反正还有其他人
(虽然都不熟我的妈)

昨天又靠con的同城交友认识到了个很好聊感觉可以成为姐妹的小哥哥哈哈哈神奇

唉关于2个月的打call
心态还是要调整好呀
虽然真的很讨厌
就当练英语口语了
但是估计真的让我升职了
估计很快就要辞职了
之后可以找什么工作啊
感觉自己啥都不会ლ(ٱ٥ٱლ)


唉负能量爆棚

评论(2)

© _布朗熊熊本轻松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