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颗带钢牙的葡萄

//不真实感的第二天
//12点了我还要记录下来明天一定是黑色星期一

//早上雨下得大得不得了 原定的爬山计划搁浅大家都呆在酒店玩手机睡觉 阿毛这个傻逼跑出去全身都湿了就为了买早餐给我吃
//吃海鲜又有濑尿虾 昨天手被划到了不想再吃了 他明明其实也不太会剥也弄到手了还要剥得完完整整给我吃 还有超难搞的石蚝 慢慢把肉夹出来给我吃
//夹了一筷子海草 看我吃得那么慢知道我不怎么喜欢 再次夹走帮我吃掉
//坐船回去时候 超困睡着了 他知道我怕热就在旁边用宣传纸帮我扇风 醒来发现他还在一边跟朋友聊天一边帮我扇
//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死死牵着我 这只手出汗换只手牵


以前有喜欢的人的时候
非常期待能手牵手逛街
现在阿毛就喜欢一直牵着我
开车也要腾出手牵我
反而有点害羞不自在了哈哈哈哈

怎么会有那么粘人的男朋友!
一点都不射手座!
希望男朋友清单能够跟他完成吧hhhh
才第二天啊
要继续继续继续甜

评论(2)

© _布朗熊熊本轻松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