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颗带钢牙的葡萄

//今天去惠州的某人报备了一天 还狂发自拍给我 其实这样的安全感还是有的
//喝醉了还语音我15分钟 听着他软糯糯地叫雪梨就很想摸他的卷毛
//就是知道他会抽一点点烟的时候心里疙瘩一下 我知道像我爸那种滴酒不沾不抽烟的男人真的很少 但是从小到大被嘱咐要找像爸爸那样的好男人 就算滴酒不沾是不可能的我能理解 可抽烟是绝对不愿意接受的
//然后我说不喜欢他又立刻说以后不抽 答应那么爽快我又担心其他事情了 我知道我很烦!!!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那种 各种答应的很爽快转头就抛之脑后的人 阿毛已经答应了我很多很多事情了 会担心他是不是只是口爽爽一时答应我哄了我再说


//对自己也有厌烦 给了很多要求给对方 可是自己其实又做到什么 什么都没做什么都不会真的有资格要求那么多吗
//明明应该是甜甜的一天 最后又担心这些事情 我真的很怕自己喜欢错人啊

评论(2)

© _布朗熊熊本轻松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