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颗带钢牙的葡萄

//被带去玩机室 虽然没有小时候玩得那么开心 但是还是觉得跟阿毛谈恋爱 真好玩
//有时候脑子抽了会不思考就说一些很不好的话 比如阿毛今晚说要体罚我 我说前几天有个中学生写遗书跳楼了 我也要写遗书了 然后阿毛一把抓住我 超级严肃看着我说“以后不准再说这种话” 那一刻有被吓到 但是阿毛认真严肃的神情印在了脑海里
//跟他讲 八卦小王子问起我恋情我的回答是我拒绝了他结果后悔又撩回他 阿毛又很认真地跟我说“你是笨蛋吗,对外面人你就说是我穷追猛打追求你,不准你自降身份” 嗯 甜到我了
//今晚看阿毛娴熟地玩投篮机 啊呀 真的好想看他打篮球呀!
//还想跟他去长沙看烟花 去湛江吃海鲜

评论
热度(1)

© _布朗熊熊本轻松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