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颗带钢牙的葡萄

//此行最大收获是终于去了黄大仙求签和完成毛的生日礼物
//都说黄大仙很灵的
//求了三支签 我这个手气 三支都是中签 不过爸爸和毛的是中吉签 我自己是中签
//找了个看上去很慈祥的婆婆解签 爸爸的健康签有小病小痛但不会有大问题 阿毛的事业签现在是小兵以后做将军 还会有贵人相助 而我自己的姻缘 黄大仙说我会晚婚诶
//婆婆说我跟毛的属相狗咬狗骨不是太好 但是生辰还行 不过还是先谈谈恋爱吧
//没敢问是说跟毛谈很久恋爱才会结婚还是说他不是那个人
//但是没关系啦 我相信黄大仙 只是会顺其自然
//起码本命年 抽的不是下下签

终于实现送男朋友想要的篮球鞋啦
想想明天又要上班就头痛啦

评论

© _布朗熊熊本轻松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