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颗带钢牙的葡萄

//昨晚梦见跟某毛去看电影喝coco 结果今天密室玩不了所以也是看电影喝coco 人生真神奇
//黏人的男朋友体验就是看的两个半小时电影 牵着我的手就没有放开过
//今天阿鸡发她和新男友自拍给我看 悄咪咪还是觉得我家阿毛比较好看hhh
//之后一起去看外婆 阿毛买的两百多水果 山竹香蕉葡萄给外婆 脆枣葡萄橙给我家 又开心又肉痛他的钱包
//外婆见到我们很开心 拉着阿毛给外公上柱香 又在想 如果外公还在 一定会拉着阿毛吹水很久 好想带阿毛给外公看看
//之后火速去吃个沙拉送我回家他就去打球了 还挺想看他打篮球的
//爹看到喜欢的脆枣有点开心 果然礼多人不怪
//虽然现在想每天黏在一起 可是还是得有自己的生活 迟点还是约朋友去打卡网红店好了

评论

© _布朗熊熊本轻松熊 | Powered by LOFTER